南乔

玛丽苏熊与他的小罐蜂蜜 04

04     奇怪的节日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一个奇怪的节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玛丽苏熊一起床就发现了不对劲,他的邻居们都不在家,而且童话小镇的街头巷尾都挂上了粉色的玫瑰花纱帘。


        玫瑰花纱帘被施了魔法,散发出甜蜜的花香,蝴蝶和花精灵绕着它翩翩飞舞。童话小镇的中心白鸽广场上,飘扬着许多气球,男妖女妖成双成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,玛丽苏熊看到了他的邻居小熊猫先生。


       小熊猫先生有着毛绒绒的长尾巴,这让短尾巴的玛丽苏熊羡慕不已。


       玛丽苏熊好奇地靠近小熊猫先生:“请问你是在卖蜂蜜吗?好香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熊猫先生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猛地将双爪举高,棕色的小身板也挺地更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转身看到玛丽苏熊,才放下刚刚举高高的小爪子:“原来是你啊。这些蜂蜜是我朋友最新酿造的,他送了我很多,我吃不完。今天广场上有庆典,许多人都会来呢。我打算随机赠送蜂蜜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玛丽苏熊的眼睛亮了:“那你可以送我一罐吗?”
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啦,我们可是邻居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玛丽苏熊兴奋地直晃爪,甚至差点碰到了他觊觎已久的小熊猫长尾巴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?我也可以送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熊猫先生戳着厚实的爪爪:“你能替我请竹子小姐来一趟广场吗?她最近都不理我了。今天晚上,广场上不止会有庆典,还会有竹子小姐最喜欢的阳光牌限量版超级雨露。她要是错过了这次,就要等到下半年才能再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了。”玛丽苏熊抱走了一小罐蜂蜜,飞速跑回了家。



评论(1)

知乎同名
挚爱小甜饼一万年!
失踪人口回归,努力填坑中!梦想是日更

© 南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